建築隔熱紙的消費通常是一筆不小的開銷, 因為太多片啦!!!  張貼建築隔熱紙的工作中,隔熱紙張的裁切是最不省時省力省錢的一環,因為尺寸不一,再加上需要夠大的桌面及基本工具(捲尺,鐵尺,美工刀等等).我們提供您一個省時省力省錢的作法......由於本公司配有隔熱紙割紙機, 可提供您解決"DIY做法"裡最麻煩的部份(紙張的切割). 如果消費的夠我們還提供基本建築隔熱紙貼紙工具一組, 並有貼紙基本教學. 讓您的建築隔熱紙DIY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還可省下您的多餘消費,在十張以上的大量切割非常省時省力. 對於您要的紙張尺寸,除了不規則圖案需另外訂製, 規則圖案例如:長方形(長*寬),圓形(半徑或直徑)皆可直接切割,每一張圖型只要在3m*1.8m以內,尺寸絕對精準. A.MA愛瑪  FSK  3M  SUN MARK桑瑪克  DENO丹龍等品牌可供您做選擇. 我們會依您所挑選的紙張加上使用的才數與切割費用來報價.(宏霖銷售)

隔熱紙裁紙機 

autogl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各位朋友們有碰過後檔玻璃除霧線接頭脫落, 像是施工上(玻璃拆裝,隔熱紙洗膠或是張貼的過程當中)不小心把除霧線接頭碰落, 或是老舊脫落....黏不住? 黏不緊? 無法通電? 這個產品可以把這些煩腦搞定了! 優點有 沾黏技術簡單(車上沾黏容易), 凝固快速, 沾黏強勁, 耐高溫, 可通電, 黏劑經使用後保存時間長久, 一組黏劑可沾黏十次以上 等等....省時省工,就這樣許多問題一次搞定!  當我們測整試過程當中,使用三用電錶測試迴路沒有問題, 且只抓住除霧線接頭向上提起,可以將整片玻璃一起拉起,可見其黏度實在是太強了!!! 本公司提供單次沾黏, 及銷售每組2500元.   歡迎汽車玻璃業和隔熱紙業選購  宏霖銷售

autogl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ife is short 

    當車身貼有造形藝術貼時,車身明顯突出且偷車賊並不愛偷竊這一類型的車輛.因為太容易尋找,偷走風險高. 這是使用隔熱紙切割機切割出來的車身藝術貼,不管是新車舊車都可張貼,改變車身氣息,改變心情.我們備有多種圖形可供客戶選擇 

autogl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0929.jpg DSC00930.jpg

這是仿照美國隔熱紙業的貼紙工具,刮水乾淨,可將角落 溝槽清除沙塵,不好施工的空間可方便使用,呎吋輕巧好攜帶.歡迎同行或是個人選購!!!大黃150元 小黃120元 有這種商品出現,可以不用再自己製作啦!!!(以前都是上游廠商拿一片丟給店家,自己切)

autogl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00771.JPG 

由於原車設計上的關係,雙B或是雅歌的車主剛貼完隔熱紙就會碰上一種情況,就是隔熱紙刮傷!!!  我們會給車主裝上保護層避免隔熱紙的刮傷, 又省荷包,視野又好又美觀DSC00773.JPG

autogl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賓士車的三角窗 

賓士車的三角窗通常被貼到左下的彎角,沒有把整片張貼. 從外面看沒有一致性, 我們要求全貼滿

autogl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弧度彎 有挑戰性的前檔  

這台車應客戶要求,希望貼隔熱效果不錯又沒有顏色的隔熱紙.選用愛瑪GPS777貼整車. 隔熱紙數據http://www.ama.com.tw/produce01_2.php?mainid=1&subid=3&branchnum=GPS%20777

autogl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隔熱與隱密兼顧 

聽客戶說等了兩年不貼,是覺得一般的貼法沒有很欣賞.在看過了我們貼過的車,覺得還不錯,就來試看看,感激你給我們機會.

autogl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愛瑪夜鷹系列 車身貼A3 前檔貼GPS333

這台車的隔熱紙我們採用隔熱紙切割機下去裁切,短短五分鐘整台份的隔熱紙便切割出來. 隔熱紙切割機裁切的優點:不須在汽車玻璃上切割,避免割傷客戶的汽車玻璃,節省板模製作時間,節省隔熱紙切割時間. 隔熱紙切割機對隔熱紙界來說一定是趨勢,因為"太方便啦" 

autogl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有挑戰性的巴士上前檔貼紙 

這又是另一種高難度的上前檔隔熱紙張貼,我們使用愛瑪隔熱紙去張貼. 初期失敗了得到了經驗,隨後便修正貼法,又克服了這個前檔. 失敗的累積便是成功,這張紙是我們的戰力"錫弘"張貼成功.

autogl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